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唐山中院执行局第二分局乐亭执行大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孙路通  发布时间:2021-06-30 15:46:4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贯彻落实牛向阳院长在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16日下午,唐山中院执行局第二分局乐亭执行大队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特别邀请乐亭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乐亭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及乐亭县检察院民刑科干警代表参会,第二分局局长史春光出席会议。会议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和法院执行队伍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了乐亭执行大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第二分局局长史春光首先对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持理解法院执行工作,尤其是在日常的代表、委员监督见证执行活动中为执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重要力量,同时就第二分局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乐亭执行大队大队长马守国同志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背景、基本内容、目标任务、工作安排、近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表达了乐亭执行大队将直面顽疾、刮骨疗毒、开门整顿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坚决做到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和谐。与会代表围绕乐亭执行大队队伍教育整顿这一主题,立足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帮助执行在工作和队伍建设上深入找问题、查短板,一起把脉问诊。并指出乐亭执行大队紧跟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趁热打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充分肯定了乐亭执行大队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从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加强走进乡村、社区进行法治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分局及乐亭执行大队对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委同志及检察院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照单全收,会后认真梳理并吸收采纳。针对存在的问题和意见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反馈整改意见,以便更好地把教育整顿工作指导好、开展好。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执行工作。第二分局及乐亭执行大队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抓好队伍建设,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执行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唐山中院执行局
联系我们

电话:12368   邮编:063000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