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唐山执行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协助执行护正义
作者:孙路通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6:39 打印 字号: | |

  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唐山中院执行局第二分局乐亭执行大队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执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乐亭执行大队协助河间市法院成功执结一案,依法保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

  经了解,河间市法院执行干警横跨两省前往唐山乐亭开展异地执行行动。在乐亭辖区拘传“老赖”过程中遭遇反抗,身陷围困,现场情况十分紧急,请求乐亭执行大队派员协助。接到协助请求后,乐亭执行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调集单位执行干警奔赴现场,保障支援河间法院执行工作顺利开展。经两地执行干警通力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稳定了双方情绪,缓和了现场紧张氛围并协助河间市法院共同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在执行干警近3个小时的努力下,最终双方达成和解,被执行人同意缴纳案款14万元,该案最终得以了结。

  河间市法院干警对乐亭执行大队干警高效执行的工作作风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乐亭执行大队尽自己最大能力为兄弟单位了提供便利和支持,成功实现了异地拘传,既提升执行威力又促进了质效提升,有力惩治了失信被执行人,检验了执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切实将司法为民理念落实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活动中。


 
责任编辑:唐山中院执行局
联系我们

电话:12368   邮编:063000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966号